Cinq

05 Oct.

闲扯

晚上九点三十二分

我经常想,现在所经历的一切是不是我大脑休克时对于以往的回顾。

比如其实我已经三十多岁了,在某个时间点休克,在沉睡中,记忆化为最真实的场景将我带入,我将如新生儿一般再次经历我所经历过的事物,直到回忆终止到三十多岁的那个时间点,我才会醒过来。

因为有这个想法,我总觉得说不定下一个时间点就是回忆停止的那一刻,又或者如果不是,那么时候未到,之后所谓的将来是已成定局的,我只需要再走一遍就可以了。

未来像是深渊,这样想着,便好像迷雾中多了一条看不见的路,比起之前的一无所有,我感觉踏实多了。

 
评论(2)
热度(4)
只有想不到的坑,没有爬不了的墙

© Ci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