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

19 Nov.

他就坐在那里,在我对面滔滔不绝地说着:“在黑暗的中世纪后,巫师界要争夺的是阳光下的地盘;被压抑被埋没的魔法已经沉寂了太久;麻瓜们和守旧派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扼杀了怎样的可能性……”

盖勒特情绪高昂,语速飞快,好像已经演练了数千次。现在我明白,他英俊而沉郁的神情并不只是情绪的表达。当我们分别时,他是否总在思索这一话题?

我感到耳晕目眩。盖勒特的话语逐渐融入林间的躁动,我试着去捕捉每一个字词,但它们只是随风而逝;我试着去观察他的神情,但远方那一轮血阳用剪影剥去了他的面孔。

但是在这丧失感官和思维能力的状态中我确实看到了他描绘的理想图景。他就是混淆咒本身。

盖勒特突然停下。

“阿不思,你在流泪。”

“我知道。我没事。”

—————

文字via@DSOZE 
(这个人是个天才⬆️)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想不到的坑,没有爬不了的墙

© Ci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