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

29 Jul.

【疯帽子x爱丽丝】失忆

(游戏又双叒叕输了,想要骂人,作为惩罚又是一个不成文的梗(?)



晚上十点九分

爱丽丝跳进了兔子洞,她看到往日小时候的自己,步行在灰尘所抹花的木质地板上,一旁的一位匠人小心翼翼地为她缝补裙子残缺的一角

tick tock

“小心,爱丽丝,尤其是红皇后,”那位带着一个破破烂烂的匠人低声嘟囔着,“还有记得别乱吃蘑菇。还有...”

“知道了。”

年幼的自己望向那位匠人,清澈的眸子映出了对方那苍白怪异的妆容下,精致的面孔。那错愕的神情,和嘴角微扬的笑。

“不过,”那位匠人突然改了语气,“我会保护你的。Alice”

是的,无论几次轮回,几次梦境,几次荒诞的鲜血累计成的爱,你尽管把它当梦吧,Alice,一切有我为你承担。

tick tock

“为什么乌鸦会像写字台?”

在上下颠簸的瞬间,在失重细细爬上她手腕脚踝的瞬间,她想起了这句话。

为什么?Hatty,你要一次次的救我呢,每次离别时,你总向我嘟囔这句话,一如你往常的话语一般混沌不清,而你望向我时,那明绿色的眼睛里,似乎又在躲闪着悲伤。

tick tock

这个问题如此的难以回答,又仿佛答案在嘴边。

tick tock

离上次最后别去帽子,有多久了?好像是十年,又或者是百年,在镜子中的时空,是否也是这样凝结而难缠呢?

爱丽丝浑浑噩噩地想着,当她跌入地底时,那样坠落产生的冲击,似乎一点也没伤着她。那样不真实的感受,似乎猛地敲醒了爱丽丝。

tick tock

“救救我,Alice”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想不到的坑,没有爬不了的墙

© Ci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