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

09 Dec.

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 leaves.
拥抱太阳。




———

请所有人去看Charity&Andres跳舞!!!!!!!
(语言难以描述他们的美)

世界舞蹈大赛少年组第三,然而无论从力量,编舞,配合等等绝对是冠军水平,说是成年组的都完全没问题啊啊啊,除了惊艳只有惊艳。

轻盈到不可置信,踩点踩到打节拍,那么硬的舞台简直像没有地心引力一样,难以想象他俩只有18岁!!!虽然是现代舞但还混杂了许多其他舞种,太太太太美了,真的是艺术。

(评委:我想钦定冠军你奈我何)

图为总决赛第一支舞,我真的死亡,简直是一切舞蹈最完美的结合,配合好到从头发丝到脚完美。

指路b站:av31808338(第五支)
其他所有舞一路稳,每一个都惊艳,我我我我





评论(3)
热度(33)
只有想不到的坑,没有爬不了的墙

© Cinq | Powered by LOFTER